Friday 14 March 2014

荣登有屋阶级第一步

今天妈咪告诉我,
我的贷款申请批准了!!!!
天哪。。
这样竟然也给我过了。。

不过,过程有一点爆笑啦。。
现在的申请手续有一点严格。
所以今天就有银行的人打电话去学校确定我是否有在学校任教,
可是因为我的离职手续已经通过了,
所以学校书记就如实告诉他,
结果最后,办手续的人就打电话通知我妈咪,
可是因为是相熟的人,所以妈咪就要他保密。。
就这样,还是给我过啦~
好神奇耶~~
果然,在这社会还是关系最重要!!

贷款方面是没问题了。。
现在的麻烦就是屋子持有人在PN工作,
不确定是几月回来。。
所以,我们只能耐心地等待他回来才能处理接下来的手续,
那屋子才能正式属于我~
现阶段,就等他们去律师楼先办一办订金合约了。。
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啦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