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8 March 2014

三位数这件事

话说,
我刚认识Dar时,
他才92kg~
好吧。。也是算很重了~
不过,配上他182cm的身高,
这样的体型还算可以接受,
就让人觉得他很高大罢了~

不过呢~
从我和他一起过后,
他的体重真的是直线上升~
而且呢~
每次跟我维持40kg上下的距离~(当然,现在不是!!)
意思是,我瘦他也瘦,我胖他也胖~

好吧~
我承认跟我一起后,他会变胖我要负一些责任啦~
我很爱吃,喜欢吃多样化的食物~
不过我这个小鸟胃(不要笑,我朋友的说法,还有现在是大鸟胃了)空间有限,吞不下这么多东西~
所以,往往叫了一大桌的东西,每个吃个二三口,
剩下的都是我的Dar扫尾~(当然,他也吃得很开心)
还有,我爱吃又怕胖~
喜欢吃Cheesecake,买了又只吃几口,让他帮我吃光~
所以呢~他会胖我承认我有错~
哈哈哈

不过,
现在又是什么状况哈?
我都不在家~
照理说他应该会变瘦吧~
毕竟没人每天吵他去这吃,那吃~
怎么他的体重反而还上升得更多,
直接破三位数了???
天哪~
是不是我老妈太疼他,每天怕他饿着,让他天天好吃好住?
还是我不在家,没人天天折磨他,所以他这么好胃口?
我的天哪~他是不是现在要跟我有50kg的距离了?
那我会不会有一天给他压扁去?
哇~提醒我不要惹他~
哪知什么时候他吵不过我,直接把我压死去~
呵呵~

说正经的,
我说亲爱的,
我很认真的说,
你没给我减到95kg,我看我妈都不要让我嫁给你了~
你最好给我乖乖减肥~
知道吗????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