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2 March 2014

求婚这件事

今天上网,看到朋友放出来的求婚片段。。
好甜蜜,也好壮观。。
这一对情侣是从高六开始认识,
读大学时,又在同一所大学,所以从大学时就开始了。。
算起来,在一起也六七年了。。

我很羡慕这种从中学开始就在一起的情侣,
更钦佩他们能走到最后,步入结婚殿堂。。
当然,这一种的爱情走来不容易,
这么多的磨磨合合,需要更多的信心和包容,
庆幸的是,他们走过了。。

在短片里,我看见好多中学同学,
大家都聚在一起,为他们甜蜜的爱情完美画上一个记号,
这样的友情也实属难得,
也唯有中学开始的恋情能得到这样的祝福。。
我真心地祝福他们白头偕老,早生贵子。。

说到求婚这件事,
我对我家Dar又要开始不满了~~
怎么人家的求婚有鲜花,戒指,音乐~
我的都没有~
求婚的戒指还是借用我手上戴着的戒指~
虽然有迪士尼乐园的烟花加持,
可是,可是,少了朋友的祝福,
我还是觉得缺少了一些东西~
不过,看我Dar那种资质,
我觉得浪漫真的与我无缘咯~
叹气,还是叹气~~
算了呗,我的Dar还是努力赚钱给我花吧~
这样才能勉强平衡一下我受伤的心灵。。
呵呵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