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7 April 2014

爱我请留言3~

刚刚看到这一篇,好喜欢,就抄下了。
觉得好有同感。
看多了勾心斗角的戏,我就喜欢这么简单温馨的小品。当然,更多的是它道出了很多人的心声。

若问世界谁无双? 
这个故事是为了告诉大家,谁都可以有天下无双……总有这么一个人可以跟你成为无双的……现在没有,不代表下一分钟没有…… 

故事其实很励志的,而且不是大道理的励志,所以,我很喜欢…… 

我喜欢茹小姐,喜欢MAMAYU,喜欢波鞋爸爸,喜欢两老一狗,喜欢SA姐,喜欢黄金大叔,喜欢……好像很少有一部电视剧能没有一个不喜欢的角色的,或许是因为角色的缘故,连演员都没有了不喜欢的人了。 

茹初见,人生若只如初见……乐天送,快乐是天送的……两个加起来就变成了常欢笑。我想这个剧是想告诉大家,1/2+1/2=1的道理。如果有个人陪着就是再大袋的垃圾都可以倒掉,然后,重头再来……所以,快乐是阳光普照的清晨,快乐是流水美妙的音韵…… 

  • 信任就好似一张纸,皱了,就算把它摊开,也不会变回原样。 
  • 每个人的X、Y、Z都不同。因为没勇气,所以坦白不了;因为不诚实,所以要隐瞒;每个人总有坦白不了的理由。 
  • 我一直以为Happy 有2个P是因为两个人一起觉得快乐才是快乐,当找到你的天下无双就最快乐。原来同我讲完good night 之后,才是他最快乐的时候。他一个人才是最快乐的。 
  • 如果爱情敌不过时间,抵受不了平淡,那下一个也会这样,永远都留不住幸福。 
  • 每个人都有一年,是最苦的,最甜的,最摞命的,最难挨的,最将唔到既,但又是最讲忘记到既,你果一年是边一年啊? 
  • 笑得最开心的人,其实心里最苦,最想人锡。 
  • 爱我请按两次铃,原来是好有意思的:上帝就好似邮差咁 佢来你屋企派信,摁一次钟,佢会谂你是不是在后院听唔到啊,佢会在摁多一次,俾多一次机会你 。 
  • 人会走所有嘢都留唔住,但记忆的痕迹永远都会系呢度,记忆随身 唔系两年就摆得低 。 
  • 一定要分清楚 是真的钟意喺想搵个人钟意,定喺想有人钟意 。 
  • 我哋都以为好用力去做就可以做好一件事。 
  • 我相信婚姻的誓言在当时都是真的,只是人会变,月会圆,大家努力过也就罢了。 
  • 感激你最开心的人,用你笑声修补我不幸,你无法放开开心的责任,抱着心事无人问,壮烈牺牲,你的名字是父母亲。 
  • 冇嘢搵嘢来搞,疗伤其实就是在等待时间慢慢流逝,时候到了也就痊愈了。 
  • 爱情是一朵生长在悬崖边的花朵,要摘它就要有勇气,勇气不是积存回来的,不是练回来的,是很喜欢很喜欢一样东西就自然会有。 
  • 能让你笑的人就是对的人 ,找到对的人拥有一万年。 
  • I have a dream 人一定要有梦想。 
  • 见唔见到,陪唔陪到,都喺想你好;见唔到,陪唔到,我不会好。 
  • 点解喺一半?因为冇咗你! 
  • 629 ,不见不散,最好的一直都喺呢度 ! 
  • 每个人都有一年,有你陪着我,那一年就是一万年!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