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4 April 2014

部落格~我的心情

最近好像不停地在更新,可能是我真的太闲了或者是在逃避现实~
想想上次回马来西亚的一个月我几乎没有更新过我的部落格~
结论是~我在英国真的太无聊了。

对我来说,部落格现在就好像是我的日记本,
很多在面子书,WECHAT, INSTAGRAM不能发表的心情,我都会把它写进我的部落格。
这里就是我的一个小小世界,只有我最爱的人才能接触我的地方。
我想~这个部落格我应该不会把它公开给大众的了,就让自己拥有这一片属于自己的小天地。

回想起来,这一个部落格应该是我经营最久,也写了最多文章的部落格了。
以前我也弄过几个部落格~可是却不能长久。
这一次,我真的是确定了,就这一个了,不会再变了,
就好像我确定了这一辈子陪着我的人一样,不会再犹豫了。

闲着没事做时,总喜欢到处去游览别人的部落格,
欣赏他们的文字,感受他们的生活,
身边有些朋友之前也有写部落格的习惯,
只是时间真的会改变很多的事情。
再度登录他们的部落格,会发现他们的部落格已经不再更新了,
有些甚至停留在2,3年前。
不知道是否他们遗忘了他们曾经那一个抒发心情的小地方,
或是他们根本不想再回去以前的心情。
看着他们停留在好些年前的心情,曾经自己也是他们故事里的主角,
这种心情更让我感慨。

长大了,所有心情都会改变,每个人也会改变,
又或者在朋友的心里,改变的那个人是我。
只是,我想说,这一次我不会再变了。。
这里是我最后的据点,我会自己亲手记下自己与最爱的他的故事,或是以前的种种心情,就是这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