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1 April 2014

适婚年龄


为了省却麻烦,
我在外一律统称我已经结婚了~
其实,也算事实吧~
都订婚了,也本来都打算结婚了,就差那一张纸~
还有,叫未婚夫太麻烦了,老公就好了~
呵呵~~

今天呢~
店里的小弟弟服务员听到我和老板娘的聊天内容~
他就问我几时结婚的~我说去年~只是没摆酒~(骗小孩啊我~~)
他的反应是~哈???做么你这么早结婚?
我说~为什么不行?
他说~干嘛这么早想不开,20多岁结婚太年轻了啦~
我说~可是我老公30岁了啊~~~
结果~~无言。。

我老板娘也说26,27岁其实应该是尽情享受的年龄,
能玩就尽量玩,尽量享受。
女生到30岁左右结婚最适合,
因为啊~结婚过后就被绑住自由了,有了孩子后更什么都不用想了。

为什么我要这么早结婚呢?
其实,我现在还真的挺矛盾的了。
结婚~到底是为了什么?
一个人自由自在,寻找自己的梦想,
不是更开心吗?
结婚,生孩子,一辈子为家庭烦,到底是我要的吗?

其实,给我选的话,
完成了在国外求学的梦想,
其实我还想去外国打工旅行一年,背包旅行一年~
我想,我的梦想会吓着很多人吧~
毕竟样子看起来这么斯文柔弱(误!!呵呵)
不过,我还真的定不下心,好像很没责任感那样~
可能家里没给我负担吧,毕竟毕业后他们只要求我养活自己就好~
其他的我还真的什么都不理,连跟爸妈出去到现在还是他们买单~
嗯。。好像很不孝那样。。
不过就是有这样好的父母,我才更无顾虑地往外飞~
不过飞翔的翅膀前两年给某个我欠他的家伙折掉了~
因为这让我又爱又恨的家伙,我没了想飞的欲望。

我记得我应那个小弟弟,
我觉得我玩够了,
从上大学时玩到现在,其实真的是很够了,是该知足的了。
也真的是,这几年很勇敢地到处走~也有过很放肆的青少年时期~
其实,是真该定下来的了~~
不过,我想~~~可不可以不这么快有小宝宝呢?
我还没想做妈妈啊~~~~~~~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