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8 April 2014

结婚之~~自购婚纱篇

话说~
人都已经在英国了,在加上Dar五月会过来来个欧洲之旅,我们还会到传说中最浪漫的爱琴海还有最漂亮的布拉格,还有还有梦想中的巴黎~
所以,到这些地方拍婚纱照一直是我的梦想。
为了实现这个梦想,我真的有努力做功课哦。。
我联络了几个布拉格及圣托里尼的婚纱摄影师,不过那价钱真的是吓死人的贵啊~~~
真的不是开玩笑的!!!
二个小时的摄影,什么都不包,只提供三十张的照片,要我400euro,也就是RM2000左右啊!!!!

来一趟欧洲之旅,我们俩的荷包已经严重出血了,
再加上最近又买了新房子,一大堆零零碎碎的花费已经快把我搞到呕血了,
所以,我真的是不想再花这一笔钱,只换来30张照片。
情人节的时候,Dar送了我一架新相机,虽然不是什么专业相机,不过拿来拍照也是挺不赖的了,所以,反正我们回马来西亚还会再拍过专业的婚纱照,那在欧洲的自己拍个纪念吧。
反正,我也不是真的那么挑,我只想给自己留个纪念。
嗯,尽量自己多拍一些,回去麻烦那些会改照片的朋友帮帮忙吧~
就拍爽咯~

当然,不管是自己拍还是找人拍,反正婚纱都得自己准备,什么道具也得自己来~
道具什么我是没意见啦~不过应该会弄一些简单的,让Dar打印出来吧~
嗯~要不就随便咯~路边的野花也是不错的道具啊~
至于化妆,嗯,我的三脚猫功夫应该还行吧,就化个简单的妆,头发简单绑一下就好了吧~重点是做纪念啊~~(我好像在自我安慰。。呵呵)
不过,我觉得一件漂亮的婚纱好像蛮重要的,至少不看妆,不看发型,也得看服装吧~
所以,我真的有放下心思来选婚纱哦~~

我挑选婚纱的条件很简单。
一,蕾丝
二,鱼尾剪裁。因为我觉得到欧洲国家拍照,古典的剪裁比较突出诶~
三,简单,容易携带。这一趟欧洲之旅,我没打算花钱寄托行李耶~一个人也只限制10kg的行李,所以,简单就最实在。

中国的淘宝有很多婚纱可以选择,价钱又便宜,不过比较麻烦的是我要找代购,还要等海运,这对时间紧迫的我来说不是很适合。
在英国的ebay游荡了好久,竟然给我bid到一件加运输只要30pounds的礼服,又符合我的要求,里面说运输大概需要20-30天,有希望在我出游前收到,所以我就大胆订下了。不过,我还真有点担心,人家都说便宜没好货耶。。。怎么办?我好担心~~现在那件礼服还不知在哪漂流着~~
如果真的不好,那该怎么办?自我安慰说只是用来拍照行不行?如果太大我就自己买一堆别针来别一别应该也可以吧?

算啦~买都买了,就期待到货的那一天来揭晓吧~
我看,我还真得联络一下那个卖主,看看到底货寄出了没~~

好吧~那我到底买了怎样的婚纱呢?

当当当~~~这件啦~~~ Dar你有印象没???

JJ in the House


美吗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