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 April 2014

四月,请对我好一点

进入四月啦~~
怎样还是坚持进来碎碎念一下。

今天,泰国好友又回家去啦。
看来接下来这两个月,我会有点孤独了,
会很想她了。

今天,我自己在家里下厨哦。
泰国好友回家前将她煮不完的材料通通给了我。
天啊,有三大袋耶。
结果,趁今天闲空,我就下厨煮给我的屋友们吃,
正宗家的感觉。


其实,也很简单。
就煮了一锅Tomyam汤,把所有材料丢进去。
里面应该有三层肉,火锅肉片,白菇,白菜,甜椒,番茄,大葱,红葱,brazil菜。
还炒了蛋炒包菜,
最后,炒脆青瓜。

想想,我还真的是第一次一个人包做完整桌的菜耶~
从头到尾都是一个人哦。。
看来我有做贤妻良母的潜质,
我的Dar也不用怕我会饿着他了。
不过,我的室友也真幸运。
连我妈都没这个荣幸让我做饭呢~
更何况是我的Dar。
哈哈哈

不过过了这个星期,
我就要进入水深火热了。
要在这一个星期解决完我的功课啊。
不然我的假期就泡汤了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