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7 April 2014

一首歌,一段回忆

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,听到一首歌就会想起一段故事呢?
我想~其实我真的是一个很Emo的女人,很典型的巨蟹座,
有些事是永远都会收藏在心里,怎么也忘不了的。
最近有一个习惯,总喜欢带着耳机,将声音调大~让自己被音乐淹没,才能专心做功课。
可是,每听一首歌就勾起我一个回忆是怎样啦??
不过,谁叫那些歌是我自己下载的,当然选的都是自己爱的歌啊~

好吧~第一首~
不是我特地要第一个写它的,刚巧现在听的就是这首。
这一首歌,真的是我最痛的领悟了,是一首唱进我心坎里的歌。
最喜欢的歌词“那年我失去最好朋友和我最爱的人”,“当初为什么不好好再见呢”
如果时间能回到过去,我不会再逃避了,我会带着微笑去祝福他们的了。
当然,我才不想再发生这样的故事了!!
听见没,朱先生??

这一首的回忆,是属于我曾经的第一个他。
听到这首歌,我就会想起曾经有一个飘着细雨的雨后,
我们静静地走着,无言着,却只有我一颗还想挽回的心。
这一首歌真的是很写实,听到时我就想到那时的自己是多么卑微。
虽然过后是他来挽回,是我放弃了,但是这一个断点也是我心里永远的一个点。

记得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在我第一个参加的生活营,
听到这首歌让我想起曾经那甜甜的暗恋,情窦初开的时期。

应该很多人知道,这首歌是我的爱歌吧~
点歌比点,还要死活逼人唱给我听的。
这一首歌,没有纪念特定的一个人,只是喜欢它的歌词。
“可惜不是你,陪我到最后”,“感谢那是你,牵过我的手,还能感受那温柔”,
真要想,这一首歌是给那曾经紧紧牵过我的手,陪着我走过那段青春岁月,对我最真挚的也是我努力想要爱上的那个吧~
一起三年多四年,说真的,我得到的比失去的多。
很幸运我曾经遇过一个那么好的他。

我还记得,曾经坐一个男生的车,他总是会开这首歌。
他曾经告诉我,他很喜欢这首歌。
他曾经很努力地追求过我,只是我和他从来都只是朋友,直到现在还是朋友。
不过,听到这首歌我就会想到他,只是我想他已经忘了这首歌了吧。

不写了,再写真的是要Emo了,做功课去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